來玩吧

【閻判】修羅場
給自己的賀文,隨手打♡
*短,糖
—————

「都已經有吾了還不滿足嗎判官?難道……汝對吾有不滿?。」閻魔看了看判官……身後幼童模樣的她。
「沒有的事!是陰陽師自作主張——」他連忙否認,方才陰陽師帶第二位大人過來時才知道,原來陰陽師又集齊了50片碎片。
能見到大人就已經足夠,再多的他從未想過。

判官察覺自己似乎說錯了什麼,讓一旁的小閻魔瞇起了眼。
「喔?原來汝認為吾是多餘的嗎?」
「不!不是!在下絕無此意!」天地可鑑,他絕不會有那種想法!

「判官和吾相處的時間可久了。」
「吾現在等級低,可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和判官相處。」
兩位閻魔無言地對視著,空氣中似乎響起了電流的滋滋聲。
當然判官是讀不懂空氣的。判官不是擅長說話的性子,此刻夾在兩個女人中間,應哪都不是,不知所措。

正當判官處於修羅場時,遠處的陰陽師卻朝著他大喊。
「判官!我決定了!再給我100天!我會讓你擁有四位大人!」
「……。」這是判官
「……。」這是兩位閻魔。

過了一會兒,閻魔緩緩開口說道。
「……想不到你是這種判官。」
不,在下不是,在下沒有。
——END——

後記:
我真的幫判官帶4隻閻魔回家,全靠碎片。(・∀・)
集完隔2天終於抽到陰陽師生涯中第一隻閻魔!
現在共計5隻(ㆁωㆁ*)

總而言之……
食我閻判啦!!!!!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