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玩吧

怕糊掉放一下文字版,聖誕節快樂啊各位!

【閻判】聖誕節
很應景。
*短,糖
*現代設定
—————

又到了年末,街道上洋溢著歡快的氣氛。
路上可見成雙成對的情侶及賣力吆喊的商人。
然而判官正一個人、煩惱的站在商店展示櫥窗前苦苦思索。
明天就是聖誕節了,說好了的交換禮物卻還沒有準備好。
不是不在乎所以沒準備,早在閻魔提出想法時他便開始物色了。然而相處太久反而不知道要送什麼,無論送什麼好像都給不了驚喜,而閻魔也沒有需要或想要的。
「唉……。」判官嘆了他今天第42次氣。

在他嘆氣時旁邊傳來了一對情侶的交談聲。
「親愛的你真的好懂人家呦!人家最愛你了!」女生手上掛著個提袋,看來是收到喜歡的禮物了。
「那當然,誰叫妳是我的寶貝呢!」
「呀!討厭,你好肉麻喔。」女生撲進男生懷裡捶著他胸口,然後送上一吻。
「喔,小壞蛋妳嚇到我了。」男生的表情很愉快,完全沒有被嚇到的樣子。

……總覺得眼睛有點痛。這麼想著判官轉身要離開。
等等!
判官回頭仔細看了看那對情侶,腦子裡浮現了一個想法。
送「那個」……應該可以吧。
———

「我回來了。」玄關有鞋子,看來今天是閻魔比較早。
……那就沒辦法先做準備了呢。

判官暗自找著機會去放他的禮物,終於在閻魔回房拿東西時得到機會,將禮物放在合適的位置。

不過閻魔拿東西的時間也太長了些。

就在判官打算去看看情況時,閻魔回來了,順帶解了判官的疑惑。
閻魔換了套衣服,平時綁起的長髮披散,白色的連身短裙配上紅色的小斗篷,末端還有毛絨裝飾。相當有聖誕氣氛。
果然穿什麼都很好看呢。判官有些移不開眼。
「這是你的。」閻魔幫他戴上聖誕帽,也幫自己戴上。
「我先?」
「我先,我的比較普通一點……。」閻魔也有些無奈,判官可說是無欲無求了,所以只能從他缺少的下手。
是鋼筆組合,還刻了名字。
非常的適合他。

「所以我很期待你的。」她笑意盈盈地看著判官。
「這裡。」判官拉著閻魔到裝飾用聖誕樹旁。
「?」這底下的盒子都是她放的、空的,難道藏在裡面了?
判官指了指聖誕樹上。
槲寄生。
「原來如此。」這個她倒是挺喜歡。
閻魔踮起腳尖。

那是判官的禮物?
不,禮物還在判官的口袋裡。
一個方形的小盒子。
——END——

前面那對情侶肉麻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……(抖)
槲寄生大家應該都知道?不知道的可以查一下wwwww
大家猜猜禮物是什麼啊?(ㆁωㆁ*)

评论(2)

热度(14)